有成精密日前角逐國家品牌玉山獎選拔,獲得「傑出企業類」肯定。本獎項的鑑別重點在於公司整體營運績效、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等綜合表現,以及國際市場拓展、競爭利基與公司願景等層面進行多方評估。有成精密是玉山獎少數上榜的光電+能源產業代表,這是屬於全公司同仁的榮耀。

有成精密亮眼的營運表現可從今年5月出版的年報中一窺究竟:2022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55.98 億元,較2021年成長79%,其中包括半導體業務的營收成長44%、新能源業務的營收成長87%。而太陽能模組出貨成長56%,主要銷往歐洲市場。

對比台灣太陽能同業的營業模式,有成精密一枝獨秀以自有品牌WINAICO進軍海外市場,掌握產品主控權以及利基行銷,最終從銷售數字反映出國際市場對於本公司品牌、產品、品質的肯定。有成精密以突破框架的創新思維開創新局,獲得2023年第二十屆玉山獎「傑出企業類」肯定,可謂不負眾望、實至名歸。

有成精密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奬證書
2023 玉山獎獎座

分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