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精密(4949)今年二度摘星,董事長暨公司創辦人陳思銘9月8日晚間榮獲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金峰獎-十大傑出創業楷模」肯定;由副總經理暨創辦人陳宜君出席頒獎典禮,自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手中接過水晶獎盃,意義非凡。

有成精密開創之際,由均齡不到30歲的新生代團隊所成立,初始以半導體設備耗材為主要商品,成軍5年後,遠赴德國推廣太陽能模組,自此定調有成精密的兩大事業軸線。雖歷經全球大環境的產業蕭條,以及資金槓桿的艱鉅困境,二大事業群相互力挺,走過風暴難關,是彼此的最大後盾。

如今屆滿20週年成立紀念的有成精密,經營團隊仍是原班人馬,事業規模卻不可同日而語,不論在營業額、員工數、市佔率、品牌價值等面向,都使人眼睛為之一亮。半導體事業是深踞新竹科學園區產業鏈重鎮的隱形冠軍;新能源事業旗下的太陽能模組品牌WINAICO,則是市佔42國的台灣之光;並於2022年擴大能源版圖,為鋼鐵業龍頭建置工業微電網。

有成精密由一群資歷豐富穩健、又能跳脫框架的經營團隊所帶領,創業歷程的亮點在於乘風破浪之際,始終保持勇敢航行的決心與韌性,董事長暨創辦人陳思銘獲選第22屆金峰獎-十大傑出創業楷模代表,堪稱青年創業的成功典範。

GOLDEN PEAK AWARD當選證書金峰獎
GOLDEN PEAK AWARD當選獎盃

分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