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Win Win Precision Technology Co., Ltd.)拥有两大事业群:半导体事业群与新能源事业群

关于有成

创立于2003年,有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与制造半导体零件与太阳能再生能源的科技公司。我们拥有为数众多的世界级晶圆厂客户,产品应用于通讯、汽车、航空等设备领域,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半导体设备材料开发者。我们的太阳能自有品牌WINAICO则是活跃于国际通路的台湾之光,客户遍布于欧洲、澳洲、美洲与亚洲。在2022年,新能源事业群正式将触角延伸至储能系统及工业微电网,成为创能、节能、储能一站式能源整合的系统供货商。

有成精密优异的产品表现与入微的客户服务,使我们在全球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作为一家专注于系统整合与技术创新的公司,我们拥有一群专业精湛、充满热情的团队,由电机与机械工程师、材料应用专家、产业技术人员所组成,应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不断追求更高理念的实践。我们的业务与营销团队,则与业界保持密切互动,时时关注市场趋势,并且从客户的反馈中优化使用体验,藉以推出完善且聪明的解决方案。

WINAICO品牌故事始于有成对于再生能源的热忱和信念,我们深刻理解能源危机对于自然环境与全球经济和的影响,自2008年以来,有成致力于太阳能组件的发展和应用,并在各大洲成立子公司,就近服务当地市场。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都能看到WINAICO的太阳能组件在各地发光发热,提供客户自发自用、获得售电盈余,进一步减缓全球暖化,实践净零碳排的愿景。

我们承诺与环境、社会、利害关系人建立正向且积极的互利关系,运用可持续性的制程及绿色产品,打造出人文与环境共生共荣的友善循环。未来,有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半导体的高效能运算与车用电子应用,太阳能组件的进阶研发,以及能源管理系统的设计建置。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创新科技的智慧生活与不断电的永续未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