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精密的英文名称WIN WIN Precision Technology,主要的意思便是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

经营理念

众行致远、共创双赢

有成精密WIN WIN Precision Technology相信,个体的成功是一时的,集体的共同成功才是长远的。有成精密期许以自身为同心圆发挥社会影响力,雨露均沾的顾及周围环境与所有利害关系人(包括员工、合作伙伴、客户、与股东),当大家都获益时,企业的营运成功才能历久弥新。

创新模式、与时俱进

我们相信,品质与创新是实现长期成功的关键。有成设计了优于同业标准的客户服务机制,鼓励客户分享使用心得,并据此优化使用体验,应用于技术研发,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保持竞争优势。我们积极探索新的商机和趋势,以扩大企业永续发展的各种可能性。

图解有成精密WIN经营理念

多元文化、兼容并蓄

有成精密重视融合多元文化,我们相信不同的合作火花能够激发更多的创新思维和商机。有成精密海外5个子公司的团队成员,均由当地人所组成,而我们的上下游伙伴则分布在全球42个国家,在不同的领域分别运作B2B或B2C等商业模式,这些情形促使有成精密构建了一个兼容并蓄的工作生态圈。

我们欢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员工,尊重各种文化背景、性别、种族、宗教。有成开明、包容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价值,并且更优质地服务客户和小区,创造多赢局面。

永续发展、共荣共好

有成精密以绿色创新为重要的经营核心,全面启动净零永续、社会关怀、公司治理等ESG范畴纳入实际行动,并响应联合国17项永续发展目标SDGs。我们确保公司符合治理规范与风险管理,促进社会公正和责任,并且执行厂务低碳转型,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我们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建立良好的供货商关系;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和福利,注重员工职能发展;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挥正面的社会影响力;实现企业和社会、环境永续的共赢局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