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Win Win Precision Technology Co., Ltd.)擁有兩大事業群:半導體事業群與新能源事業群

關於有成

創立於2003年,有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研發與製造半導體零件與太陽能再生能源的科技公司。我們擁有為數眾多的世界級晶圓廠客戶,產品應用於通訊、汽車、航空等設備領域,是業界數一數二的半導體設備材料開發者。我們的太陽能自有品牌WINAICO則是活躍於國際通路的台灣之光,客戶遍布於歐洲、澳洲、美洲與亞洲。在2022年,新能源事業群正式將觸角延伸至儲能系統及工業微電網,成為創能、節能、儲能一站式能源整合的系統供應商。

有成精密優異的產品表現與入微的客戶服務,使我們在全球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作為一家專注於系統整合與技術創新的公司,我們擁有一群專業精湛、充滿熱情的團隊,由電機與機械工程師、材料應用專家、產業技術人員所組成,應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系統,不斷追求更高理念的實踐。我們的業務與行銷團隊,則與業界保持密切互動,時時關注市場趨勢,並且從客戶的反饋中優化使用體驗,藉以推出完善且聰明的解決方案。

WINAICO品牌故事始於有成對於再生能源的熱忱和信念,我們深刻理解能源危機對於自然環境與全球經濟的影響,自2008年以來,有成致力於太陽能模組的發展和應用,並在各大洲成立子公司,就近服務當地市場。目前在全球42個國家都能看到WINAICO的太陽能模組在各地發光發熱,提供客戶自發自用、獲得售電盈餘,進一步減緩全球暖化,實踐淨零碳排的願景。

我們承諾與環境、社會、利害關係人建立正向且積極的互利關係,運用可持續性的製程及綠色產品,打造出人文與環境共生共榮的友善循環。未來,有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致力於半導體的高效能運算與車用電子應用,太陽能模組的進階研發,以及能源管理系統的設計建置。我們期待與更多的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共同推動創新科技的智慧生活與不斷電的永續未來。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