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PT經營團隊男性成員

陳思銘

董事長及執行長

公司創辦人

學歷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 EMBA

經歷
陳思銘先生於於2003年創辦有成精密之半導體事業群,成功將半導體產品導入全球知名晶圓廠,並於2008年推動太陽能源事業,於德國為基地拓展自有品牌WINAICO,經過多年的努力WINAICO產品已深耕全球銷售到過世界42個國家,服務超過2500個系統安裝商,讓WINAICO成為全球最大的台灣太陽能品牌。
陳董事長擁有國立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歷,目前負責公司半導體事業群及太陽能事業群的經營策略,並主導國內外銷售營運等事項,並帶領團隊多次獲得國家級企業獎項,在2021年獲得第六屆潛力中堅企業的榮譽。
未來將帶領半導體事業群拓展全球業務,並帶領全公司以節能減碳技術開發的永續性產品為方向,與世界接軌成為綠色供應商以及綠色企業。
經營團隊女性成員

陳逸菁

執行董事及新能源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

公司創辦人

學歷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 EMBA
天津南開大學 | EMBA

經歷
陳逸菁女士現任有成精密新能源事業群執行副總,有成精密的創辦人之一,同時是創立太陽能事業群的主要推手之一,主要負責太陽能事業群的經營策略,以天津南開大學EMBA専材,結合國內外銷售營運及工廠生產運作。
在加入有成精密前擁有近十年半導體設計之品質系統經驗,導入汽車精密規格之品質系統TS16949,是有效將半導體等級品質系統導入太陽能製程的靈魂人物,2021年再次進修國立陽明交通大學EMBA拓展管理上的新視界。
陳女士在太陽能事業群的努力讓WINAICO連續在歐洲獲得EUPD Top Brand PV的肯定,也讓有成精密在2021年獲得第六屆潛力中堅企業的殊榮。
未來將持續主導太陽能生產和研發,確保有成精密的太陽能技術維持在全球領先的地位,再整合國際品牌行銷資源拓展新的行銷通路,讓WINAICO品牌在更多的國際市場發光發熱。
經營團隊女性成員

陳宜君

半導體事業群 | 副總經理

公司創辦人

學歷
美國羅倫斯科技大學 | 資訊系統碩士

經歷
2003年有成精密創辦人之一。
現任半導體事業群行銷暨營運副總。
專任國際行銷策劃、全球海內外營運策略與生產管理。
率領有成精密團隊成為國內各大半導體晶圓廠的主力協力廠,且於新加坡、歐洲、美國、中國、日本等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經營團隊穿藍上衣領口荷葉邊的女性成員

陳筱君

總管理處副總經理

公司創辦人

學歷
中華大學 | 企業管理學系

經歷
陳筱君女士為總管理中心副總經理,負責統籌資材、人力資源與法務的策略方向與管理,同時為公司創辦人之一。除了建立起有效的供應鏈管理系統,使得從原物料的採購到最終產品的交付皆能符合客戶的需求;內部企業永續文化的建立與推廣,也培養出有成處事誠信與正直的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
經營團隊男性成員Max

劉家銘

新能源事業群 | 能源永續發展營運中心副總

學歷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 EMBA
國立成功大學 | 機械工程博士

經歷
劉家銘先生為能源永續發展營運中心副總經理,主要負責能源管理服務的業務推廣,透過儲能系統、太陽能系統規劃,結合多年能源管理經驗,提供企業實用又穩定的綠電來源以及節能減碳的解決方案。未來將開發綠電交易平台,媒合再生能源電廠轉供綠電給需求單位,增加企業使用再生能源的比例。
經營團隊穿黑上衣的男性員工

涂羨明

新能源事業群 | 綠能策略發展處協理

學歷
逢甲大學 | 自動控制工程學系

經歷
涂羨明先生現任新能源事業群營運生展處協理,主要負責太陽能模組製造和品質管理。涂先生帶著多年的半導體產業加入太陽能事業群,以傑出的眼光評估太陽能電池供應商並管控品質,確保太陽能電池原料能為WINAICO的太陽能板加分。未來將主導自動化太陽能產線的運作,優化製程良率以及成本管控,強化WINAICO在全球的競爭力。
經營團隊穿黑上衣的男性員工

陳奕良

新能源事業群 | 先進技術處協理

學歷
國立成功大學 | 微電子所博士

經歷
陳奕良先生現任新能源事業群先進技術處協理,主要負責公司前瞻太陽能模組技術研發。陳先生加入新能源事業群後不斷開發先進高效太陽能模組技術,2020年推出之GEMINI系列模組產品模組效率20.6%,在2021年Clean Energy Reviews (CER)模組效率排名中名列全球第9,是台灣模組同業當中唯一入榜的廠商。
未來將持續開發M10太陽能模組與N型太陽能模組,讓WINAICO以高效率領先全球屋頂型市場。
經營團隊穿白上衣的男性成員

鄭國宏

半導體事業群 | 協理

學歷
中華大學|工業工程

經歷
有著半導體晶圓廠 10 年的經歷,2007加入有成半導體業務團隊,過往扎實的基礎跟經驗帶入有成半導體,協助客戶解決所遭遇的難題,且以專業、良好品質跟服務取得客戶的信任.
經營團隊男性成員

林勇龍

半導體事業群 | 生產營運處協理

學歷
明志技術學院 |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經歷
林勇龍先生在的廠務經歷完整,在光學,玻璃,薄膜,模組等產線,均有扎實的歷練,並且熟稔中國市場。

相關內容